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

5警花演出微電影 宣導反酒駕

2014年02月21日 民視新聞





警政署要求分局拍攝警政微電影,高雄市的湖內分局,找來文藻外語大學產官學合作,用最少的預算,拍出了一部饒富質感的反酒駕宣導短片,其中5位女警花擔綱演出,柔性的詮釋人民褓母的角色,讓觀眾對員警,有截然不同的溫暖感受。

溫柔的配樂襯托著故事的進行,懷孕的少婦等待著新生命的到來,而扮演著幸福天使的執勤員警,真實的環繞在民眾生活的場景中,這是個講述反酒駕概念的故事。由文藻大學創藝所的學生操刀,影片主角都是貨真價實的員警。

畢業從警才3個月的吳奕嫺,因為不像警察的氣質,被學生們刻意相中擔任主角。為了扮演孕婦,未婚的小女生乖乖的從走路練習起,不過心中的警察魂可不甘只有孕婦形象上場,其實在影片中她也穿上帥氣的制服,多軋了一角。

這是高雄湖內分局和文藻外語大學的產官學合作,用最少的預算,拍出了一部溫暖的警政微電影,學生導演的原本的構想,還打算呈現酒駕肇事,一屍兩命的現實橋段,不過最後還是含蓄的讓悲劇只是一場夢,也讓這部5位警花擔綱的微電影,溫馨的表現出,警察柔性的另一面。(民視新聞 鄭博暉 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資料來源:

http://m.ftv.com.tw/newscontent.aspx?sno=2014221U10M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