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

輾屍哥酒駕嗆警「不認識我嗎」

2014年04月11日  蘋果日報  【王煌忠、鄧玉瑩╱台中報導】

三年多前在台中市犯下輾屍案的張惟勛,前年假釋出獄,前天又酒駕肇事,竟當場大手筆掏出十萬元,想私下和解遭拒,還用三字經辱罵警員,拒酒測,且囂張嗆警:「我張惟勛你們不認識喔,我是輾屍案的主角。」網友痛批:「畜生人渣!換你去被輾!」

掏十萬和解遭拒

輾屍案發生在二○一○年五月十二日,現已瓦解神風車隊(載傳播妹陪酒、討債)成員彭偉明,開車在中市撞死黃婦,警封鎖現場採證時,張惟勛(三十一歲)率眾駕車連續輾過黃婦右小腿示威,事後彭、張雖在靈前跪拜求原諒,張仍被重判三年四月,二○一二年七月假釋出獄,去年假釋期滿。
警調查,前晨四時,張男酒後開BMW經文心路與青海路口,追撞前方謝男(二十八歲)轎車,企圖倒車逃逸,謝趕緊阻擋。由於張擔心酒駕曝光,從有五十萬元現金的包包中,拿出十萬元和解,謝男說已報警拒絕。
警到場,發現張臉流血、渾身酒氣,拒酒測,並推警員,還嗆警:「我張惟勛你們不認識喔!輾屍案我做的。」張酒測值一點一八(標準值零點二五),訊後依侮辱公務員及公署、妨害公務、公共危險移送,檢方認張願意和解道歉,犯後態度良好,諭令兩萬元交保;警懷疑,張假釋後投靠詐欺集團,已調查中。 
資料來源: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40411/35759339/%E8%BC%BE%E5%B1%8D%E5%93%A5%E9%85%92%E9%A7%95%E5%97%86%E8%AD%A6%E3%80%8C%E4%B8%8D%E8%AA%8D%E8%AD%98%E6%88%91%E5%97%8E%E3%80%8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