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東華大學女學生遭酒駕撞飛

慟!酒駕新法上路前晚 女大生遭撞飛昏迷、同學錄音集氣
2013-06-13 18:48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酒駕新法今(13)日凌晨上路,只是,就在新法上路前一晚,卻又發生不幸憾事,一名就讀東華大學的女學生遭酒駕男撞傷昏迷,現仍與死神搏鬥,她的同學在臉書上發起集氣祈福活動,盼能助她脫離險境。
12日晚間10點多,花蓮縣吉安鄉一名45歲的男子與友人一起唱歌喝酒後,帶著醉意上路,行車中,突然衝到對向車道,在沒有剎車情況下直接撞上年僅21歲的東華大學王姓女學生。
王姓女大學生經送花蓮慈濟醫院急救後,仍未脫離昏迷狀態,在醫院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。
據相關報導,她的同學在臉書上發起集氣祈福活動,號召東華大學學生一起為她加油打氣,另外,同學們也發起錄音活動,盼能祈求王女能安然脫離險境。
另外,警方依據新修正通過的酒駕違法標準,從凌晨零時起開始執法,截至中午為止,警政署統計全國取締酒駕件數指出,共有93件酒測值超過0.25毫克者,被以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