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

酒駕衝撞臨檢站 女騎士命危

民視 (2014-06-08 14:55)


  7日凌晨,台北市發生一起嚴重的酒駕禍,員警在安和路攔下一部600萬LEXUS名車,當時駕駛下車酒測,沒想到副駕駛座的黃姓男子,突然跳上駕駛座,開車衝撞臨檢站,還把一名女機車騎士撞飛,導致她骨盆碎裂,事後警方將人逮捕,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.94,也說不清為什麼衝撞,誇張的事,清醒後只打電話到醫院問說,人還活著嗎?家屬痛批實在太冷血。

  警方還在對駕駛盤問,後方坐在副駕駛座的黃姓男子,突然跑進駕駛座,狂踩油,由於這台LEXUSLS600HL,是新款油電混和車,免鑰匙啟動裝置也能駕駛,黃姓男子先是一連闖了安和路,樂利路紅綠燈,又把右邊路口的女騎士撞飛,整個人彈到對向車道,最後車子失控打滑,直到撞上人行道花圃才停下來。

  女騎士的丈夫,越講越生氣,黃姓駕駛酒駕肇事,竟然只關心人死了沒有,連一句道歉也沒說,氣的在臉書上PO文,酒駕等著我來制裁你,而這名被撞傷的女騎士,因為撞擊力道過大,骨盆嚴重碎裂。黃姓男子從頭到尾都說不清為什麼要開車衝撞,直到酒醒才發現自己鑄下大錯,現在不僅賠償高額修車費,以及醫藥費,自己的未來,也因此斷送。(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)


資料來源:
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40608/12623830.html